隨時消失的Azure

关于

【UL/犬魔女】The One

繼續搬運電腦上的資料rofl

---


一切皆為命中注定,冥冥中自有主宰。相遇,是一瞬間;但相守,是一輩子。 


我在你僅剩的左眼中見到自己憧憬的羈絆,那應當只能算是稀鬆平常的水藍色,卻比任何事物都更能穩住我的心神。不是河流那樣生生不息,也不是大海那樣浩瀚無垠,而是一片湖泊——你看得到它的邊界,因為它只能容納既定的事物和那些既定的感情。


並不是想要刻意看著你的眼睛,但大概是因為那是你與我之間最為相似的地方——前一秒想著不要盯著,下一秒卻被那片寧靜的藍迷住。


腦海中依舊常常迴響著那惡魔的聲音,彷彿是在耳邊低聲細語的一直向我反覆警戒。若是與人對話則要試圖抑制那把聲音,使人生厭,我想我也沒有對抗它的能耐。因此習慣不與人說話,習慣不與人交際,直到現在,習慣在聽到那聲音時就不禁抬頭尋找你的存在——因為你的眼中也有我習慣的那份孤獨。



儘管有相似之處,你卻依然和我不同。


也許不是不記得甚麼,而是不想記住甚麼,我對這裡大部份事物並無印象。與你不同,聽那些別的人說,你和他的牽絆倒是深到一睜開眼的那刻就喊得出對方名字。因此你的力量遠比你想像的強大,為了守護而來的信念和盼望,即使你刻意擺出陰沉的氣息與暗殺者般的氣場還是無法掩蓋。


我想那是因為我一直在看著你的緣故。


所以我不能理解你偶爾流露出來的孤獨,雖然我並不厭惡這種情緒,卻依然耿耿於懷。林中的風還是那樣緩和的拂過臉頰,那邊的鳥兒依然在吱喳的唱著自己的曲調,眼前的那片湖水在日光下閃爍著金色的波光,這些與你相似的色調,而與你不合的場景,卻都是我所喜愛的。

 

 

包括你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青鳥展翅 | Powered by LOFTER